其实,十全十美的好男人'好女人是不存在的,还是面对现实!!! 生活中那个能够疼爱你,与你同甘共苦'相依为命的另一半,就是最完美的人______。

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[分享文]耳环!!!!!!!

第一次的分享文!!!!!!!! =)


开始囖!!!!!!!!!!!



我要跟你们分享我的收藏品-------------------耳环。


我超爱耳环指数:YYYYY


我已疯狂爱上耳环!!!!XDDD




这9双耳环,都是我很喜欢的!!!全部都很好搭配衣服和发型。


我最喜欢的TOP3!!!!






第1名:猫头鹰


价钱:RM3.90(超便宜的!!!!!!!!!!XDD)


*其实这个耳环是浅浅的pink。拍出来变肤色了==





第二名:香奈儿


价钱:RM15.00


*这对耳环很bling!!!!!戴起来很轻不会重重的。






第三名:瘦瘦的猫头鹰


价钱RM3.90


*这种长形的耳环可以修饰脸型...很赞!!!=]







我通常会用这种密封的槊料袋装起来再放在盒子里!!!


我爱惜我的东西=]













分享完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