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,十全十美的好男人'好女人是不存在的,还是面对现实!!! 生活中那个能够疼爱你,与你同甘共苦'相依为命的另一半,就是最完美的人______。

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还有1天..

读多1天就放假啦~

GOOD LAR!!!

要不要做工???

mammy一下叫我做,

一下讲不用做.

可是我闷在家很闲咧!!!

出去做工可以认识到新的朋友=)

在家不是对电脑就是对电视,

不然就电话.

不过,放假好啦!!!

不用7早8早去学校.

我很懒惰起身的.

每天3更半夜睡.

然后又5点这样起来.

累啊!!!

放假可以迟睡.

几好下XD.

唉!!!

如果我没有读[预备班]

我看我今年就毕业了囖!!!

啊!!!

没关系啦.

反正迟早都是要毕业的.

这次年终考.

肯定完蛋.

考试睡觉,不会做.

不完蛋才奇怪=.=

有1样晴天霹雳的时事发生!!!

mammy她不让我去拍照做那个拍照的model!!!

焚啊!!!

跟我讲什么地点太远了!!!

哪里会噢!!!

在CS的旁边罢了咧!!!

不过,

还好daddy say ok!!!

万事都OK!

=D

daddy叫我看好来.

怕危险.

不会有事的啦.

会平安的.

我散打的咧!!!

不怕啦!!!

哈哈哈哈.

我被人打几率比较高囖~

>.<

我期待我的星期6!!!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=)